墙头众多,有糖就吃,荤素不忌,甜虐都行

lotus薛小兜:

晚安粉 明明可以靠颜值,可她偏偏有实力!
 
今天只想说一件事,最近超爱的晚安粉,颜值美到没有边儿~
 
还得说说全名儿:ANNA SUI 幻境灵雀莹白蜜粉饼。粉芯+粉盒颜值巅峰!
 
首先,我得承认颜值已经让我拜倒,入手根本没有任何犹豫。其次,这个系列这款晚安粉最为口碑。最后,粉芯有贝壳、有海星,爱大海的我没理由拒绝。
 
说完这三点,就来说实力:晚上睡前,为脸庞披上一层神奇的纯白面纱。要说晚安粉早有耳闻,真正用还是第一次。拥有“维他命 C 导入体”,晚间护肤后薄薄涂一层,第二天就有晶莹剔透好肌肤。
 
使用感·除了香气梦幻,引我入眠之外,还能抑制黑色素沉淀、淡化晒斑,勤劳美白的我不能因为白天的日晒毁了,有了晚安粉的辅助绝对是锦上添花。对了,素颜可以用,在护肤精油后使用更有助于吸收!觉得晚上用粉不切实际?我用下来一个月真的爱到不行,成为必要的护肤步骤啦~
 
话说回来,白天也不是不用啊。28g的容量诚意十足,白+黑,24小时待命的蜜粉,24小时都能无瑕疵美肤。何况孔雀羽毛般的外壳,谁还没个少女心呢~
 
本来可以靠颜值,可她偏偏有实力。我不给满分也不行~

评论
热度(111)

© 阿兹卡班在逃司马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