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有糖就吃,荤素不忌,甜虐都行

黄油啤酒得搁生鸡蛋

陆青邮:

黄油啤酒得搁生鸡蛋

非原著走向

SBSS

甜腻腻注意

无玻璃渣放心食用

.

.

.

[序]

.

魔药教授觉得自己最近要想的问题有点多。

如何让一只蠢狗快速的闭嘴?

给他狗骨头还是一碟无梦药水?

哪里来的口水可以让他喋喋不休的说上几个小时?

梅林,他能不能安静五分钟,五分钟就好。

"噢我让你不舒服了吗?我需要慢一点吗?"

"还是你想先去喝口水?"

"需要一个腰部按摩吗?"

"抬一点点腰宝贝儿!"

"Shut up,Black!"

.

[一]拌嘴有益身体健康

.

Severus Snape不是一个不善交际的人。

如果他想,他可以非常迅速的跟一个人熟识。

他也可以倾听他的牢骚一整天以表在意。

不过这不包括格莱芬多,更不包括Sirius Black。

当这蠢狗在身边的时候,自己甚至不能做出一瓶提神剂。

"放下你手里的双耳草,Black。我想你还没有被送去圣芒戈抢救的念头产生。"

"不不不当然没有,比起圣芒戈我还是更愿意在你身边待着。"

Snape挑了挑眉头没说话。

如果他闭上嘴巴不发出声音不打扰自己,也是勉强可以.."?!"

是的这只精虫上脑的狗正在解自己的扣子。

"你已经很久没有跟我思想交流了Severus,你用了半天时间给那些小狮子们上课,回到地窖又开始做魔药,见鬼的,梅林知道我有多想要你。"

魔药大师忍不住走了个神。

如何让一只蠢狗快速的闭嘴?

这时候男人已经快把他扒光了。

"Get out,Black!"

.

[二]生活得有粉色调剂

.

就算小天狼星完全脱离了阿兹卡班,洗净了罪名。

依旧有人不停的拿着那些比巨怪排泄物还要令人恶心的旧题材说事儿。

比如新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Snape第一次觉得,自己也许可以为格莱芬多加五分。

为了他们起外号的贴切。

一个整天捏着嗓子满脸褶子的粉红惹事精。

他迅速把那老姑娘的形象从脑袋里扔出去,觉得自己还是专心一点选材料好。

他回到霍格沃茨以前还在想,是不是该让Black搬出他的狮子窝了。

还没进到大厅他就看见Black提着自己的行李箱被一群学生围着,而那见鬼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正围着他转。

"Damn it."

大狗看见Snape回来简直快摇起了尾巴。

"嘿Severus!她说.."

如何快速的让一只蠢狗闭嘴?当然是静音咒。

Snape没看他径直走到乌姆里奇面前去。

"你想让我的助教走?"

这个移动的粉色色块梗着脖子看着快比她高出一倍的魔药教授。

"是的。他是从阿兹卡班出来的人,他当然不能在这里任教。"

男人勾起一个假笑,随即抬起魔杖指着她的鼻子。

"闭上你的嘴,女士。"

"我想你可能没听说过,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位置被那个人诅咒过。"

他皱紧了眉头。为自己这么说出[那个人]而不满。

"如果你一定要我的助教走的话,我不介意让诅咒现在就实现。"

.

[三]狗毛魔药

.

所有人都在议论前一天Snape是如何把粉红蛤蟆气成白色蛤蟆的时候,Snape正在做魔药。

他刚炸了自己的坩埚。

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次的事。

他十分确定自己没有任何一个失误,材料也是前一天刚买的,自己亲手挑选的。

他又重新做了一次发现没有任何问题。

这时候他的房间门猛的被撞了一下,当门板弹开他自己躺在地板上身上还压着一只狗的时候,他想自己明白为什么第一次他的坩埚会炸了。狗毛。

"不你不能这样!不!不行!"

"噢不!"

"Shut up ,Black. "

这个月魔药教授没有让任何一个学生做生发药剂也没有订购任何材料。

而Black教授得了顽疾不能出门请了一个月的假。

后来大狗发誓自己再也不会用阿尼玛格斯的形态进到Snape的工作间了。

事实上他哪个形态都不想进去。

.

[尾]总得有个人主动

.

Snape正看着大黑狗在雪堆里打滚。

他觉得自己的脑子里一定塞满了鼻涕虫。

为什么自己不在地窖做魔药而是和他一起到霍格莫德村。

愚蠢的行为。他吸了吸鼻子。

然后被大狗扑了个跟头整个人埋在雪里。

"Bla.."身上的男人捧着他的脸轻轻的亲了下来。

魔药教授的耳朵红了。

"Severus, Severus, Severus..."

他趴在男人耳朵边,放轻了声音。

"我好像还没说过一次。"

他们离的很近,Severus甚至能感觉到男人的睫毛在刮自己的脸。

"我爱你。"

魔药教授像被噎住了。

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变红,以非常快的速度。

他不知道他楞了多久。

直到Sirius的眼睛变得有些黯淡。

"I love you."

.

I have never never love the man as I love you, And I never shall again.

.

.

.

END

@舟舟舟舟酱 谢谢舟舟甜飞起来的句子qwq



评论
热度(106)

© 阿兹卡班在逃司马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