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有糖就吃,荤素不忌,甜虐都行

【HP/SBSS】段子

一只句号:

*刷哈五突如其来的段子,惭愧地打个tag



“哦,是啊,”小天狼星讥讽地说,“听斯内普的长篇报告,忍受他的冷嘲热讽,似乎他冒着生命危险,出生入死,而我却安坐在这里,舒舒服服地混日子……他还问我大扫除搞得怎么样了——”





“小天狼星·布莱克是阿尼马格斯,一条熊一样大的黑狗!”


虫尾巴在黑魔王旁边摇尾乞怜,将他仅知道的那些消息大声公布出来。斯内普安静地站在黑魔王身后的阴影中,他的真正想法在大脑封闭术的保护下运转。食死徒中有太多穷凶极恶之徒,小矮星彼得是其中最恶心的一个……他当初要分到斯莱特林学院,早就被被斯莱特林们分食而尽,因为斯莱特林们对朋友绝对忠诚,他当初出卖了波特和莉莉后,还嫁祸布莱克,现在还要榨干布莱克最后一点价值,拿来讨好黑魔王,即使黑魔王都知道他是个卑劣的叛徒。


在这一点上,斯内普知道自己难得跟布莱克达成共识——虫尾巴永远不配得到宽恕。




食死徒会议又臭又长,愧疚者疯狂恭维赞美,以此换取黑魔王的“原谅”。斯内普伪装谦卑地听着,记住黑魔王给他们派的任务,这不是什么愉悦的任务——唯一一个愉悦的想法是,待会要提醒布莱克在总部老实呆着。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兹卡班在逃司马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