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有糖就吃,荤素不忌,甜虐都行

信仰

虚攻:

     “爸爸,你看我在有求必应室找到了一本笔记本。”阿不思拿着一本笔记本跑来。哈利放下手中的东西单手抱起了阿不思,接过了笔记本。“他是混血王子的,你知道混血王子是谁吗?”哈利看着破损的封皮,陷入了沉思。夜晚,哈利推开紧闭的窗扇,凉风吹过没有带走哈利的烦恼,他不确信尘封二十多年或许更久的秘密在如今打开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双手捂住脸长吁了一口气,将笔记本关进了抽屉,秘密还是就让它长眠吧。
•哈利,不要忘了我
       哈利来到了一件空房子,什么东西都没有,黑暗没有一丝光线。忽然身后有一人轻柔地搂住了他的腰,仿佛与他十分熟稔,熟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热气喷洒在耳边,“哈利,不要忘记我。”他迅速转身望向那人,退后一步眯起了眼,“你是谁?”“honey,不要忘记我,忘记了可是要受惩罚的。”低沉的声音再度响起,哈利觉得这声音真TM耳熟,可这是谁呢?哈利还在思考时,男人走向了房间的角落,哈利转向似乎有光源的一边,睁大了双眼,他看到小天狼星向后倒下对他说着“告诉他,我爱他。”他尽力向光源奔跑,不!西里斯不要!    他突然从梦中惊醒,怔然望着窗外,月光顺着未关的窗倾泻进来,照亮了书桌的一角,双脚赤裸踩在地上看着抽屉。良久,“可他不爱你。”声音低微地在房间响起。之后又是静谧的一夜。
        来到校长室,哈利礼貌地询问麦格校长是否可以独留给他与斯内普教授一点时间,随着关门声眼前空白的画像出现了一道黑色的身影,两者都在沉默。哈利受不住这长久的无言时刻,开口询问:“教授,你爱小天狼星吗?”“well,我尊敬的救世主随着岁月的流失,已经开始记不得事情了吗?这句话你问过我,就在二十年前。”斯内普对哈利的讨厌一如既往。“我记得,教授。”哈利双眼带着渴望盯着斯内普“你爱他吗?”“爱他?在他把我羞辱之后?在他把我骗进尖叫棚面对狼人差点死了之后?你说我凭什么爱他,那种狗杂碎!”斯内普嘴角漏出一丝嘲讽,依旧是傲慢的样子。 “为什么爱他?为什么你爱他呢?经过这些事后。” 哈利低下头呢喃。“可是教授,西里斯爱你。”一声嘲笑使哈利无力得瘫倒在座椅上。
         回到办公室的哈利拿出了笔记本,翻开了它,混乱的字母构不成完整的句子,哈利盯着书页好像要把它定出个洞来。好吧他似乎记得另一本混血王子笔记本上有一个小小咒语关于混淆咒的改进版本。“漂泊重现”书本上的字母飞快替换,寻找自己本该在的位置 。
         秘密在此时重现天日。

评论
热度(19)

© 阿兹卡班在逃司马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