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有糖就吃,荤素不忌,甜虐都行

杂感1

我已经放下了,或者说,我还没有放下,我完全无法放下,因此我把我应该放下的藏在一个我看不见的角落里,等他慢慢腐烂发臭,我宁可让他烂在那里,也不想挖开伤口。
感受一下,你善意的询问被询问对象没来由地怼回,你开一个玩笑突然被疯狂地攻击。
我不是不开玩笑,而是愿意接我玩笑的人已经与我分离。
不是用坏情绪来攻击的身边人才叫做朋友,这就是为什么我宁可沉默也不愿意把我自己的压力发泄给其他人。
最好的决策是,我多疑,你总觉得没人体谅你的情绪。无妨,我退一步,我不再关心你,你也别因为我的不关系把怒气发泄到我身上。
亲爱的,人总是要长大,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男朋友,何况从你的言语中我也并不觉得你像你说的那样把我放在和你男友同等的位置上,为此,我也不必如同他那样原谅你的所有。
我始终孤独,这些东西不必对旁人说。
我也无力回应那些你无意说过的我所有的考试都不如你一个考试更重要的言语。
被你误认为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份子,我何其荣幸,等这一年半载过了,就分道扬镳吧。

评论

© 阿兹卡班在逃司马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