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有糖就吃,荤素不忌,甜虐都行

原来吴京小时候这么可爱!抱着李连杰不放,还问他会不会飞

揭西礼品擂茶:

《流浪地球》火了之后,吴京成为了娱乐圈的话题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这不,许多网友最近发现吴京又上《新闻联播》了!





不过,吴京这造型是怎么回事?怎么那么像山区老农呢!这就算有十级粉丝滤镜都会扛不住吧,毕竟糙的可不是一点半点啊。还是来张吴京的帅照养养眼~



不好意思放错了,是这个↓



虽然吴京近几年的荧屏形象都很“硬汉”,从《战狼》系列电影到《流浪地球》吴京一直以“肌肉”示人,个个角色让人血脉喷张。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荷尔蒙爆棚的男人,私底下竟然这么可爱,跟他荧屏前的“硬汉”形象有种巨大的反差萌!


2014年,吴京在拍电影《杀破狼》时不小心受伤了。迷姐本以为吴京这么硬汉的人是“掉血不掉泪”的!然而,吴京在接受采访时竟然哭了......没错,哭了!(莫名让迷姐有点心疼......)



不过话说回来,吴京好像是真的很喜欢演戏啊,一直都很珍惜自己在影视圈的发展机会。所以也不难理解吴京近几年为何能翻红,成为中国电影第一人了。


毕竟“小红靠运气,大红靠实力”,而吴京对电影的努力还有他自身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



在早些年,吴京还有过在香港娱乐圈发展的经历,那时他并不受欢迎,而且一开始在那边交不到什么朋友。


为了排解不被理解的郁闷情绪,吴京的选择竟然是每晚入睡前听郭德纲的相声!!!想不到吴京也是郭德纲老师的迷弟呢!



除了郭德纲外,吴京还有一个大偶像,那就是他的师兄——李连杰!早在武术队时,吴京和李连杰的武术动作都是由吴彬指导。


或许是惺惺相惜的缘故,吴京和李连杰的感情很是要好,对着比自己大的李连杰,吴京一直带有崇拜之意。



而且小时候的吴京很呆萌可爱,他那时并不知道李连杰在戏里飞来飞去的动作是靠吊威亚来完成的,竟天真地以为李连杰真的会飞!



为了进一步搞清楚“李连杰会不会飞”这件事,吴京在和李连杰玩耍时还抱着他不撒手,拼命问他:会不会飞?会不会飞?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吴京啊!



大家想象一下小时候奶萌奶萌的吴京抱着他师兄李连杰的大腿,用天真的语气问他会不会飞的画面,迷姐已经被萌得一脸血,倒地不起了!



很难得的是,吴京和李连杰的兄弟情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还是一如既往地深厚。


吴京曾在采访透露,他在《战狼2》取得巨大成功时感觉到迷茫,为此去请教了师兄李连杰。经历过娱乐圈大风大浪的李连杰也真诚地给他建议,让他“夹着尾巴做人”,戒骄戒躁。



不管是荧屏前的“铁血硬汉”,还是私底下的可爱耿直,吴京的人格魅力和实力逐渐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在娱乐圈终于熬出头。迷姐在这里祝愿吴京今后的影视作品能越来越好!


一键尝鲜》:揭西(礼品)擂茶:1提4盒装(400g包邮) 

评论
热度(25)

© 阿兹卡班在逃司马昭 | Powered by LOFTER